深情的_朝闻道

你也喜欢榛子吗

二十六个字母

内含多cp*

  

Amuse(使人发笑)


“心姐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

“小红,跟你一起拍戏就好开心。”


Bay(海湾)


“给我讲讲你在湾仔的事吧?”


Concentration(专注)


阮荔华拍戏时很专注,袁玲看阮荔华时也很专注。


Distraction(分心)


走道那边办公室里的女警官似乎状态不太好,披着外套趴在桌子上已经有十分钟了。祁德胜中止了手头的工作,站起来,慢悠悠走到她身边,把保温杯子放在桌子上,连同一排止痛药。


Efficient(高效的)


万晞华可以一边和棠月影做爱一边接电话。


Film(电影)


“去看电影吗?”袁玲递给阮荔华一张电影票,阮荔华接过来一看,“怎么是我的电影?”


“不然看谁的呢?”


Generosity(慷慨)


惠记烧腊的老板娘最近帮助了一个无家可归的中年女人。


Haggard(憔悴的)


惠英红晚上没睡好,或许是经纪人半夜敲门谈工作的原因。


Irreplaceable(不可替代的)


她是不可替代的女演员。


Jackpot(头彩)


“芬姐,昨天我放工回来买了张彩票,今天开奖了,你猜猜怎么样?”


芬姐把鸡蛋羹从厨房里端出来,“你刚刚说什么?我和你说,今天打鸡蛋打了好几只双黄蛋呢。”


“芬姐,我们中了头彩啦,给你换个大电视好不好?”


Ketchup(调味番茄酱)


年轻人殷勤地帮影后拿了两条番茄酱,这才有机会说上话,“红姐,我看你电影长大的。”


我有这么老吗?她刚想表示质疑,算了,看在他帮自己挤番茄酱的份上。


Language(语言)


“我爱你用粤语怎么说?”


Medication(药物治疗)


“每周五下午一次心理咨询,再配合药物治疗,可以吗?”张悦低头写着治疗方案。


万晞华点头。


“出现不良反应随时打电话”,张悦递了一张自己的名片,“madam,合作愉快。”


Name(名字)


甘笑红凑到她耳边大声说自己的名字,红姨努力辨认着,听清之后笑了,她用手语比划,却猛然想起对方看不到,于是查了盲文写下自己的名字,还有一句,真巧,我们的名字里都有一个红。


Obedient(顺从的)


“万晞华,抱我。”


“说,你爱我。”


“棠月影,我爱你。”


Perseverance(恒心)


刘芳和马玉梅总是约好一起去买烧鹅腿。


Questionable(可疑的)


“凝香姐姐,你真是神仙吗?”


“当然了。”


“那能不能让我见见妈祖娘娘?”


“这,那个,我有点累了,我……”


“我说笑的,姐姐,妈祖娘娘在罔市心中就够了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


“姐姐不是在罔市身边吗?”


Recitation(背诵)


“起来背诵一下《岳阳楼记》的第二段。”惠老师说道,推了推眼镜。


Subordinate(下属)


“阿宝,我今天晚上开会,你买菜吧。”


“Yes,madam”


Tempt(诱惑)


棠月影的香水味。


“我在工作,棠月影,你别这样。”


“我怎么了?”无非是抚摸,触碰,还有一个缠绵的吻。


Uncertain(不确定的)


什么时候的飞机?几时电影上映?下部戏和谁搭档?最近心情如何?


Van(面包车)


“别哭了”,黄万发递给穆秀英一张纸巾,“事到如今,只好朝前看了。”


“天狼星……命定劫数……”穆秀英嘴里念念有词,抬起头来,红van朝着未知的前方开过去,一切,一切都是未知。


“多谢”,穆秀英接过纸巾,忽然一笑,即使要面对很糟糕的结局,好在身边有人陪着,感觉还不错。


Weep(流泪)


“跟住,不知点嘅会跌咗到谷底。”


Xerocheilia(唇干燥)


接吻就好了。


Yearn(渴望)


渴望见到光明,渴望听到声音,渴望久别重逢,渴望拥抱,渴望爱。


Zeal(热情)


“三妹,一起来影相啊。”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